星期五, 2月 24, 2006

請你聲援超人!!

102-0238_IMG
墨西哥有著名的Zapatista蒙面Macros,我們香港有超人阿matt!他支持最低工資,新年期間,他去百佳派$50(他建議的最低時薪),又扮過超人特攻隊反世貿及爭民主。

去年六四,他膽粗粗去中環,掛上要求「平反六四」的大橫額,結果被檢控,因為他之前已因另一個抗議被判緩刑,所以今次都幾大鑊,阿Matt佢被控公眾滋擾(public nuisance),如果入罪,就很可能要坐監,希望大家可以幫手聲援。

星期三,三月一日早上九時正,大家齊去到西灣河地鐵站A出口,然後一起步行五分鐘到達東區法院八號庭,唔好遲到呀!九時半便開審!

他們的海報請於這裡下載(here)
他們的網站: www.thebiggerpicture.hk
Email: international_action@yahoo.com
Contact no.: Matt (6011 9671), Tom (6083 0045) or Ben (9406 9317)
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